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遭甩客迷失高速路 民警急寻找助一家团圆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濮阳一名老人到新乡探望家人,却被大巴车丢弃在高速路面上,司机要求老人步行下高速,不料老人就此迷路。高速交警接报后,立即派出警力四处寻找,最终在高速公路外边坡处找到老人,民警及时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后,将老人平安交给其家人。

1月6日17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裴刘升、李雪振、辅警张加琪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老人乘坐大巴车行至新乡收费站出口附近被司机要求下车,下车后老人迷路找不到出口,具体位置不详,需及时搜寻救助。

接到指令后,民警们立即在新乡站附近的路段展开搜寻工作,未发现老人,收费站工作人员也没有发现有老人下高速。民警不得已电话联系报警老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所处的环境特征。老人的声音十分慌乱,说自己下到路下面后又上来了,现在不知道在哪里了。民警们一边安慰老人情绪,一边按着老人的描述,沿着路边护栏徒步在老人下车路段附近寻找,最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01公里护栏之外的边坡处发现了老人。原来,老人下车后,翻到护栏外面,顺着边坡下到了一条小路上,走出一段路后,感觉不对劲,再往回走就迷路了。

老人说,她上午9点多钟就坐上了从濮阳驶发往郑州的大客车,准备到新乡看望家人,大客车司机看只有老人一个人要从新乡下车,就在高速路边停车,让老人独自下车走出高速,由于不注意,也没有记住客车号牌。老人怕家人担心,也不敢给家人打电话,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在老人的手机里找到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老人安全送至约定地点。看到老人平安归来,赶来的家属拉着民警们的手连声道谢。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高速路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尹岗镇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免费健康诊疗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镇敬老院老人的健康水平,提升敬老院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特困户愿意到敬老院生活,尽快落实“六养模式”。近日,封丘县尹岗镇卫生院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借助医养结合诊疗模式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卫辉法院安都法庭:当庭履行赡养费 八旬老人笑

    5月27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安都法庭调解一起赡养纠纷案,三被告当庭履行了老母亲6000元赡养费。

  • 为贫困群众跑腿不含糊 新乡经开区扶贫干部情暖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张发胜的亲戚呢!你们扶贫干部对贫困户真是尽心尽责!”5月26日下午,新乡市中心医院残疾鉴定工作人员看着忙前忙后的帮扶干部宁聪聪连声感叹。

  • 脱贫路上不“等靠要” 封丘县73岁老人勤劳撑起

    “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这么好,我要自力更生,不能一味的等着政府帮扶。”封丘县留光镇胡村的李太祥为人勤劳老实,他总是这样对帮扶责任人说,正如他所说的,在脱贫路上,他始终没有停下致富的脚步。

  • 老有所医 老有所养 封丘县尹岗镇为敬老院老人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镇敬老院老人的健康水平,提升敬老院的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特困户愿意到敬老院生活,尽快落实“六养模式”。近日,封丘县尹岗镇卫生院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借助医养结合诊疗模式走进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