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与武汉 共疫战 驼人集团捐赠价值140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驼人集团作为耗材智能方案提供商,在第一时间努力做好产品生产,保障前线医疗物资供应,与人民共同抗击新型肺炎。

为加快产品生产,驼人集团于除夕晚召回员工回到生产线,争取尽快生产出医疗产品支援前线。为确保提前返工的员工自身安全,集团明确安全规范管理机制,统一发放口罩等防护设备,为加班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并实时监测员工健康状况。1月31日,驼人集团首批批医疗产品已及时运往武汉,驼人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努力做好产品生产,与一线人员共抗疫情。

2月5日上午,驼人集团对湖北省各市、州医院定向无偿捐赠总价值共约1400万元的医疗器械及设备已运往湖北各地,努力支援前线救援任务。在集团各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提前与各医院负责人商讨捐赠细节,联系物流公司,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驼人集团副总裁、市场一部总裁、市场部总监白雪亲自带队前往湖北,以确保物资及时送到运输地。此次捐赠以驼人自产的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为主,其中包括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喉镜和吸痰类等产品。这些产品将定向捐赠给湖北省各市、州共22家医院。

面对疫情,驼人愿尽微薄之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愿每一位挺身而出的英雄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暖意。湖北挺住,中国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驼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是一个勇敢的城市,中国是一个有爱的国度。在疫情面前,我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支援前线。驼人集团愿与祖国同坚守,共命运。这是责任,亦是担当,是希望,更是祝愿。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驼人集团 捐赠物资 驰援武汉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驼人集团应邀参加2019中国介入医学材料与工程学

    12月6日至8日,2019中国介入医学材料与工程学术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糖尿病足细胞与介入治疗学术会议在上海召开。大会同期还举行了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驼人集团作为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企业副理事长单位之一,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先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中国介入器械转化之我见》的专题报告,成功分享产学研医一体化成果。

  • 中法情深 驼人集团向法国捐赠价值四十万元医用

    4月2日上午,虽室外阴雨蒙蒙,驼人集团会议楼内却情意浓浓。为帮助法国同乡抗击疫情,共渡难关,河南驼人集团联合新乡市侨联、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向法国河南同乡会捐赠价值四十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捐赠仪式在驼人集团会议中心举行。

  •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驼人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

    4月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等领导到驼人集团实地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接待并介绍了企业情况。

  • “千里同好 坚于金石” 驼人集团向意大利捐助价

    3月26日11时,驼人集团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将价值45万元医用防护头罩通过河南省总商会捐献爱心,向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进行疫情物资支援。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调研驼人集团新型防

    2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丽萍,省政协常委、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到驼人集团调研新型防护头罩研发项目,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市政协主席鲁玉魁参加调研,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陪同调研。

  • 驼人集团向河南信阳光山县捐赠价值110万的医疗

    驼人集团在对湖北省各地市、州22家医院捐赠价值1400万医疗物资的同时,也积极生产筹备医疗物资向家乡河南捐献爱心,驰援信阳。

  • 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到驼人集团调研防疫物资工作

    2月3日上午,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莅临驼人集团调研防疫物资工作,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副总裁陈文喜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驼人集团应邀参加2019中国介入医学材料与工程学

    12月6日至8日,2019中国介入医学材料与工程学术论坛暨第六届中国糖尿病足细胞与介入治疗学术会议在上海召开。大会同期还举行了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驼人集团作为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企业副理事长单位之一,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先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中国介入器械转化之我见》的专题报告,成功分享产学研医一体化成果。

  • 驼人集团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共推医疗

    10月11日,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一行到北京化工大学参观交流,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驼人集团副总裁陈文喜随同参观,北京化工大学杨万泰院士、副校长王峰等领导进行了亲切接待。

  • 驼人集团护理领域套管针销售学术资料包培训班圆

    9月17日至20日,驼人集团护理领域套管针销售学术资料包培训班在长垣县孟岗苇园工业区驼人强森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参会人员多达八十余人。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