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军民一家鱼水情 抗疫先锋有民兵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为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学生复学,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提供优质高效、坚强有力的民兵保障。2月25日,延津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政委董兴军一行到文岩街道执勤卡点和城区网格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刘长青、董兴军都对卡点执勤情况、民兵参与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详细询问,并走进民兵搭建的执勤帐篷,与一线执勤民兵和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卡点执勤的管控流程、范围、措施和管控区情况。同时,延津县人武部副部长梁云亲自带队对城区40个网格卡点帐篷进行加固和维护。

针对调研过程中民兵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刘长青、董兴军会同网格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予以解决和解答,并对一线民兵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全县民兵要秉持“抗疫先锋有民兵,军民一家鱼水情”的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配合民警做好巡逻维稳工作,组织好相关车辆和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争当抗疫冲锋者,做到疫情不退,岗哨不空,军民联合,敢打必胜。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抗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县文岩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和谐平安街道建设。5月20日,延津县文岩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利用集市,在崔乡固村委会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宣传。

  • 延津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5月8日,延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召开延津县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放、管、服”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及有整改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延津县卫健委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2020年元旦刚过,延津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向全体人员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 延津县文岩街道开展违法销售存放烟花爆竹大检查

    近日,延津县文岩街道联合县环保局、县应急管理局、街道派出所开展了一次违法销售存放烟花爆竹清查行动,对街道范围内的花圈店、丧葬用品店进行了大检查,向商户发放了宣传页,在店外显著位置张贴了延津县全域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对其屋内物品进行了检查,确保其无存放、出售烟花爆竹。

  • 延津县中医院医生收“红包”妙处理

    医疗卫生单位收红包是违规违法的,面对患者家属感激涕零的情形下,硬要强行塞给的红包,延津县中医院医生邢俊领妙处理,引得患者家属和无数人的齐称赞。

  • 延津县卫健委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近日,延津县卫健委在委七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新乡市医学会健康新乡儿科专家基层健康教育讲座”, 延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爱国,相关领导、各医疗卫生机构及村卫生室的儿科和全科医生共128名参加了讲座。

  • 延津县卫健委开展义诊活动周

    9月20日,延津县卫健委z组织11家医院机构围绕今年的义诊活动主题“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在延津县人民广场开展了规模较大的宣传活动。

  • 延津县文岩街道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

    为了更好地把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工作政策落到实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精神上获得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长期以来,延津县文岩街道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政策宣传及申报工作。

  • 延津县卫健委积极做好“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

    今年的5月20日是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延津县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时期,合理膳食,提高全民免疫力显得尤其重要。延津县协调组织各方资源,从5月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采用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 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研讨会在延津县

    5月22日,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延津研讨会暨中国优质小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20年会在延津县逸泉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