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感人事迹不断涌现。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金穗大道支行党支部书记郭华,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发扬党员干部引领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为了给抗疫主战场做好金融保障,郭华多次进入疫情重症医院,亲自承担起上门对账、收款业务,切实做好抗疫后勤保障。同时,郭华自己出资购买大量防护用品和雇用12架工业级无人机,为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共计12921亩的指定防疫区域进行无人机消毒作业,有效杜绝人工喷洒消毒液不到位和二次病毒感染的风险。近日,新乡分行收到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赞扬了郭华在帮助地方政府和群众抗疫的过程中,牺牲休息时间,亲自为无人机运送消毒液和更换电池,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无私奉献精神,对郭华对大块镇预防新冠病毒扑杀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乡分行党委将继续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全力以赴,践行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新乡分行 抗击疫情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创新合规培训模式 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创新合规培训宣讲模式,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合规部按照郑州分行关于合规工作最新要求,联合新乡分行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个人信贷部、零售银行部组成合规宣讲团,在辖内支行开展巡回合规宣讲工作。6月3日班后,联合宣讲团前往分行营业部进行第一期“党建+合规、员工行为管理”专项合规培训,新乡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 中信银行与贝壳找房签署“开放生态”全面战略合

    近日,中信银行与贝壳找房正式签署“开放生态”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信银行副行长谢志斌、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出席签约仪式。

  • 中信银行推出业内首款线上留学汇款产品

    日前,中信银行践行“信守温度”的品牌主张,精准解读监管政策,借助科技手段优化流程,创新推出“留学汇”产品。“留学汇”不占居民个人购汇额度,便捷的流程带给客户省心省力的良好体验。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A类银行”评级

    5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新乡中心支行召开2019年度辖内征信接入机构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辖内29家征信数据接入机构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评级情况,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再次荣获“A类银行”评级。

  • “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服务提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继续践行“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重新修订《新乡分行服务管理奖惩实施细则》,服务品质考核直接与支行一把手薪酬相挂钩,客户投诉零容忍,从考核维度进一步细化服务管理责任。

  • 手机银行APP也可领取医保电子凭证 中信银行服务

    日前,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正式上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服务,用户通过中信银行APP的“全部服务”——“生活”——“我的医保”,进入页面后点击“授权激活”进行人脸识别与激活设置,认证通过即可领取医保电子凭证。中信银行由此成为首家经国家医疗保障局授权、可提供医保电子凭证服务的银行。通过医保电子凭证,用户可查看定点医院、定点药店、经办机构、药品目录等,即将实现医院就医、药店购药不带卡、个税大病抵扣年度医疗费用查询等功能。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线上沙龙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按照郑州分行部署,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快速转型,以线上沙龙为抓手,布局线上经营。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泰康保险捐赠6.86亿元保险

    近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泰康养老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向新乡市中心医院赠送保额总计6.86亿元的新冠肺炎险,为拼搏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有力保障。新乡市中心医院专门发来感谢信,称赞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及泰康养老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无私奉献,关爱医护人员,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为零售客户带来多项有温度的

    近日,中信银行宣布:自2020年1月20日起至疫情结束止,在全国范围内对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对涉疫、抗疫的特定人群拟订新的优惠政策,同时通过优化线上线下渠道,为上亿零售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 主动迅速有温度 中信银行推“十一策”强化金融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有效防范疫情发生,全力做好干部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全面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保持业务连续性,积极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