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警方破获一起砸车窗盗窃案件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 通讯员 张书才)近日,原阳警方破获一起砸车窗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带破同类案件13起。

2019年8月29日早上5点多钟,原阳县公安局阳和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原阳县阳和办事处棘针坟村师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白色大众高尔夫车驾驶门车窗被砸,车内钱包被盗。接警后,原阳县公安局阳和派出所副所长夏中华带领民警张正鹏、朱云江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砸车现场留有砖渣,被砸车窗上遗留有血迹,疑是嫌疑人进入车窗拿东西时不慎将胳膊挂破所留。

民警通过对2019年全年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进行梳理,分析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发现其中多起案件手法相似,应是一人所为,犯罪嫌疑人均是随手捡起地上的砖块进行破窗,手段简单暴力,且该嫌疑人非常狡猾,为了躲避城市监控,选择的作案位置大多在村庄内没有安装视频监控的区域。

后经原阳警方多方侦查,发现河南省中牟县万滩镇七里店村的犯罪嫌疑人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嫌疑人系前科人员,行踪诡异,有反侦查能力,民警多次对其进行抓捕,一次次都扑了空。3月5日下午,原阳县公安局阳和派出所副所长夏中华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管控严格,分析邢某应该躲在家里,不会外出。就带领民警再次赶赴邢某家中进行抓捕。果然不出所料,当民警冷不防出现在邢某家门口时,将慌忙躲在床下的邢某顺利抓获。

经审讯,邢某对2019年8月29日早上5点多钟,在原阳县阳和办事处棘针坟村师某家门口的白色大众高尔夫车砸车窗一案供认不讳。并在民警的深挖下,供出在原阳县各乡镇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共计13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 警方 破获 盗窃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今正式成立

    12月30日,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林果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50多人参加。

  • 原阳武术协会“武术进校园”活动举行

    原阳县教体局联合原阳县武术协会在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武术进校园”活动。现场150余名小学生就所学武术科目进行了团体演练。

  • 原阳县:线上线下齐宣传 同频共振促征兵

    “真没想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有这么多优惠政策,更没想到县人武部领导会来家里专门为我答疑解惑,之前我总在犹豫是找工作还是去当兵,现在我下定参军报国的决心了。”应届毕业生张梦凡坚定地说道。在原阳县原兴街道张梦凡的家中,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登门入户进行面对面征兵宣传。

  • 原阳户籍民警梁晓亚:平凡岗位上的暖心守护

    说她善良,是因为很多次看到她亲自将来办事的老人护送到门口。说她暖心,是因为她那亲切而又热情的态度迅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说她负责任,是因为遇到难办的事她比当事人都急,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办事群众搜集资料,直到事情办妥她才会心安,她就是原阳县公安局原兴派出所户籍民警梁晓亚。

  • 原阳县路寨乡:扶贫同时扶产业 扶起产业助扶贫

    “多亏了政府的帮扶,我和婆婆都在家门口一铭制衣厂打工,每个月能领四五千块钱,不比外出打工少,还能照顾家里。”原阳县路寨乡苏庄村贫困户肖便利开心地说。肖便利一家通过在家门口就业,有了稳定增收渠道,成功实现脱贫致富。

  • 原阳农商银行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

    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标志着该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原阳县:征办主任当“主播” 原阳奏响报国歌

    “2月份在全国征兵网报了名,现在还需要再报名吗?”“退伍复学考研究生,可以享受到哪些政策……”

  • 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集中体检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之前错过了当兵,还好我没有错过民兵,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干民兵感到自豪!”畅团结走出县中医院体检中心,脸上挂满笑容。近日,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拟入队和参训分队基干民兵开展体格检查,确保该县基干民兵队伍的建设质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