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赵堤镇召开乡村振兴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李璐)3月18日,长垣市赵堤镇组织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3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前往小寨村、聚村、新东村、黄岗村、前冯家村、后小渠村进行观摩交流学习。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详细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全域绿化、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

观摩活动结束后,赵堤镇立即召开了乡村振兴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会上,围绕观摩感受、自身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30个行政村负责人逐个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摩学习,找到了差距、振奋了精神,对村庄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镇上下要立足发展实际,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相互借鉴学习,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赵堤镇 乡村振兴 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