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司法局:抗“疫”不停歇 扶贫“不打烊”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陈妍)3月19日,是脱贫攻坚周四集中帮扶日,长垣市司法局组织扶贫帮扶责任人深入苗寨镇胡口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和调查工作。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扶贫工作队员亲切的语言关怀,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贫困户张法民说,“对于帮扶队员的走访和真诚的关心,我发自内心的感激,我一定会坚定信心,好好生活。”

据介绍,此次入户走访,首先是了解疫情中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访谈,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心贴心的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其次是为贫困户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以及目前疫情特殊时期该注意的事项,核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按照户、机、表“三对照”要求,核准贫困户一户一档信息,做到信息精准、一目了然。最后,司法局帮扶队员还为贫困户带去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用品,确保了贫困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司法局 抗“疫”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