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魏庄街道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解决贫困户难题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祁增峰 郭晓鹏)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长垣市芦岗乡芦岗村贫困户贾燕犯愁了,公婆年纪较大,无劳动能力,丈夫又突发脑溢血导致偏瘫,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学生,她自主创业养殖的2000只鹅遇到疫情销路严重受阻。

魏庄街道驻芦岗村工作队多方调研考察并结合本人意愿,在果园里上了养鹅项目,一期养殖的2000只鹅正月二十就要出栏,因疫情原因销路受阻,如果不及时卖掉,就会导致严重亏损。加上年前工作队帮助其申请的5万元小额贷款也因疫情还没有得到批复,资金得不到及时回笼第二批鹅苗就无法采购,驻村工作队得此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渠道发布销售信息,并联系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集中采购,除了剩余少量蛋鹅之外,这次出栏的近2000只鹅已经基本销售完毕。

据了解,目前第二批鹅苗已出笼,开始地面养殖,工作队又亲临养殖场拍图片、录抖音、联系魏庄企业开始提前预售,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畜牧产品销售问题,践行了关于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承诺。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魏庄街道 驻村工作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