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共鸣律师事务所:推动企业在法律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5月16日,河南共鸣律师事务所民营企业法律体检专业服务团队一行七个人,奔赴位于辉县市产业集聚区洪州园区的新乡市先丰医药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进行法律体检专项服务。

新乡市先丰医药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辉县市一家在公司治理、管理、运营理念上比较规范的企业,多年来,公司决策层和管理层一直希望借助律师事务所的保健医生式的服务实现企业在法治轨道上自行良性运转;同时,企业一直与法律顾问团队在沟通交流,探讨如何实现新时代律师事务所服务民营企业的角色转换和职能转换,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主治律师型的事后救济型的诉讼服务为保健律师型的事前预防型的非诉服务,法律服务阵地前移,以追求企业无讼的境界。

近年来,共鸣律师团队在服务企业经营管理运营的过程中,求真创新,不断总结,就民营企业在经营管理运营的过程中所遇到过的或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风险,进行综合分类,形成了涉及“公司治理结构和基本人格综合管理”、“公司内部管理运行”、“公司社会责任管理”“公司对外交往合同管理和交易安全管理”、“企业融资和对外担保”、“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保护”、“涉诉应对管理”等各方面60个专业法律体检项目。

本次法律体检专项服务将通过律师团队与公司各个管理部门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和审查公司现有管理状况,收集公司现有的各项管理制度,由律师团队具体审查各项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合理,并通过书面文件的审查、组织座谈会、个别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公司各方面运行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建章立制,补充完善,以帮助企业在法律法治的轨道上自行运转。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法律法治 行稳致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驼人控股集团旗下公司列入“商务部出口医疗物资

    6月1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更新了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驼人贝斯特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 长垣市亿隆房产公司及董事长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

    近日,河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文,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总部设在河南省长垣市的河南省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董事长许全堂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尉氏县税务局:加快出口退税进度 助力企业复工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对县税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 新乡县七里营镇:推进带贫企业复产 促进贫困群

    近日,新乡县七里营镇一家名为“喜世”的大型粮食产品深加工企业厂房内,记者看到,身着统一制服的员工正在运转的机器旁忙碌着。据介绍,新乡县共有14家像“喜世”这样的带贫企业,这些企业通过就业带贫、产业带贫等方式带动全县932户贫困户增收脱贫。目前,14家带贫企业已全部复工,产能恢复90%。

  • 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专家服务团为12家返乡创业

    4月14日下午,在新乡市牧野区人社系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返乡创业导师王立奎、王潭、于贤娇深入到新乡市天成元天成元母婴服务中心进行河南省返乡创业网络大赛创业辅导,本次大赛为期7天的线下创业项目辅导告一段落。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