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首个人文地理摄影学会在新乡市成立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青春)5月27日,新乡市人文地理摄影学会成立大会召开,新乡市人文地理摄影学会正式宣告成立。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人文地理摄影学会。

会上,通过了人文地理摄影学会《章程》,产生了人文地理摄影学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雷增伟,副会长韩修平、房振宏、李青春、刘庆江,秘书长姜明智等出席成立大会。会长雷增伟为人文地理摄影学会的顾问、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新乡市人文地理摄影学会由新乡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经新乡市民政局批准注册。它的成立,将坚持人文地理摄影,研究探讨摄影理论,传承、保存图文资料,为新乡市人文地理研究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地方人文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加强与省内及国内的联系,推动地区文化交流;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用影像见证继往开来的新时代,在快门的“欢唱”中感受摄影的魅力,彰显人文地理摄影的价值。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人文地理摄影学会 新乡市 成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旅厅专家到新乡调研指导入境旅游市场工

    5月28至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田太平一行四人对新乡市南太行景区实地调研,这是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胜利召开之后,继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到新乡市调研指导全域旅游工作后,专题选派入境旅游市场专家就新乡市对外文化交流及旅游推介等工作进行重点指导。新乡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红兵,辉县市副市长韩颜灏分别汇报了新乡市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情况。

  • 新乡市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

    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最基层单位,一肩挑多能,直接服务于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2019年以来,新乡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河南省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抓基层、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强力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实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目前,红旗区司法局洪门司法所、卫滨区司法局平原司法所等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 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专家服务团为12家返乡创业

    4月14日下午,在新乡市牧野区人社系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返乡创业导师王立奎、王潭、于贤娇深入到新乡市天成元天成元母婴服务中心进行河南省返乡创业网络大赛创业辅导,本次大赛为期7天的线下创业项目辅导告一段落。

  •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驼人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

    4月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等领导到驼人集团实地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接待并介绍了企业情况。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调研驼人集团新型防

    2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丽萍,省政协常委、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锦丽到驼人集团调研新型防护头罩研发项目,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市政协主席鲁玉魁参加调研,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