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偷运90公斤浓硫酸被新乡高速交警及时查获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5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大广高速交警大队在长垣收费站开展执勤时,查获一辆面包车非法运输浓硫酸的案件。

当日15时许,在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下站口,一辆面包车缓缓驶出收费站窗口,执勤民警怀疑该车客货混装,于是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面包车车厢内装有10件浓度为95%–98%的硫酸,重量有180斤。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和车辆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民警介绍,硫酸是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具有高强度腐蚀性,属于高度危险物品,幸亏及时查获,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案件中心做进一步的调查,他面临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大广高速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