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书包被拾荒人误捡急坏家长 新乡东街分局民警紧急寻回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郑雪)近日,新乡市公安局东街分局民警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锦旗,感谢民警李明利用监控追踪,帮孩子找回丢失的书包。

2018年12月28日中午,司女士带着孩子在城里十字附近一家装修公司看装修方案,孩子将书包放在电动车内随母亲一同进入,十几分钟后司女士和孩子出来,却发现书包不见了,虽然书包和书包里的书本并不值钱,但考试在即,学校、补习班大量的复习资料非常重要,一个学期辛苦写下的笔记也都随之丢失,孩子着急的大哭起来,看到路边有监控设备,司女士随即报警。

接警后,东街分局防控民警李明带领巡防队员迅速出警到达现场,通过店铺监控,民警发现书包被一名上年纪的拾荒老人误捡,看着孩子嘤嘤哭泣说下午不能上课了,民警二话不说来到分局监控中心沿途追踪,眼看过了午饭时间,李明仍然没有停止寻找,最终将监控定格在健康路中段一胡同内。按图索骥,李明带着司女士和孩子来到拾荒老人最后消失的胡同,挨家挨户询问,终于找到老人。

孩子的书包找到了,速度之快甚至没有影响孩子下午正常上课。事后,司女士表示,小小的书包一文不值,民警却为了找到它放弃午饭,这样急群众所急的敬业和尽职,让司女士非常感动,思来想去,司女士为民警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乡 东街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权威发布!新乡2019最新限行措施

    12月27日上午,新乡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出“新乡市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补充通知”。2019年元旦起,新乡正式解除单双号 限行政策,恢复之前的尾数限行,但相比之前,增加了限制外地车辆的措施。

  • 权威发布!新乡2019最新限行措施

    12月27日上午,新乡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出“新乡市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的补充通知”。2019年元旦起,新乡正式解除单双号 限行政策,恢复之前的尾数限行,但相比之前,增加了限制外地车辆的措施。

  • 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聚焦主业齐发力 多措并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迅速掀起“大干50天,打击刑事犯罪新高潮”集中行动,全体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履行工作职能,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力争通过多破案、压发案,积极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 新乡公安局洪门分局“三项举措” 狠抓纪律作风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党委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主线,以严格公正执法为龙头,以提高全警执法水平为目标,紧盯执法办案重点环节,着力提升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瞄准队伍中懒政怠政等顽疾,坚决整改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队伍监督的职能,为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 新乡延津县有个“扶贫110”

    自延津县审计局驻丰庄镇后王庄村工作队入村开展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席卫星便成立“扶贫110”,主动公布自己的手机号、微信号,坚持24小时不关机。席卫星还自费4800元购买一辆电动三轮车,用于走访和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