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佘家派出所开展“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思雨)1月18日上午,长垣县公安局佘家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向辖区群众开展述职并汇报工作、听取建议。

报告会上,佘家派出所民警黄金奎对辖区群众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派出所在队伍正规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得到了参会干部和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佘家派出所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辖区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努力提高基层基础和群众工作能力,密切警民联系,推进各项警务工作的开展。通过警民真诚交流互动,促进了警务公开、密切了警民关系。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佘家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