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首家诚信学院、诚信博物馆在新乡设立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为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打造“诚信城市”新乡名片,新乡市道德研究会发起筹建了河南省首家诚信学院和诚信博物馆。3月7日上午,中原诚信学院授牌成立暨中原诚信博物馆建设启动仪式在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报告厅举行。

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中原诚信学院院长、中原诚信博物馆馆长邓志军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发挥“馆院”开放式教育优势,力争建成全国诚信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成为文明新乡、出彩中原的新亮点。

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为中原诚信学院授牌并致贺词。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诚信学院 诚信博物馆 新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金恒邦河南分公司编制虚假报告 负责人被罚10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2018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5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瑞金恒邦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的违法行为。

  •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立足长远 铸造世界级

    在河南长垣起重机产业聚集区,有一家标杆企业,她有高质量的“矿源”牌多种类、系列的起重机器产品,有占地面积68万余平方米主厂区、员工3100余人的软硬件设施规模,更有428家销售服务机构辐射国内外市场,先后获得“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省长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等部、省级各项荣誉300余项...她就是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 河南许昌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酷炫迎春

  • 河南原阳:党员干部齐出征 打好脱贫攻坚终极之

    2月13日,原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对该县迎接省评估验收、决战决胜脱贫摘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鼓足干劲,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实效,迎接省第三方评估验收。

  • 高速交警身子作屏障 掩护老人孩子下高速

    2月10日,正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高速公路上车流如织。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段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下午16时30分,京港澳高速601公里西半幅超车道上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情形十分危险。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