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消费者协会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3月13日上午,新乡市消费者协会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新乡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新乡市消费者协会,各区消费者协会和保险协会、汽车流通协会、食品协会及其下属12家企业,新乡消协律师团,新闻媒体工作者,映象网记者参加了会议。新乡市消协秘书长康世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近几年的信用监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回顾,其次就“行业协会在信用监管中的作用和企业对于信用监管工作有何建议”展开热烈的讨论。参会的12家企业纷纷说出自己的想法,讨论中新乡市消协律师团刘国辉律师从法律角度给企业和行业协会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听取了大家讨论意见后,经检支队支队长王志海就今年315维权年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提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行业自律的作用、企业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消协组织要发挥好监督职责,要鼓励更多的消费者进行社会监督的意见。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提高企业对信用监管的重视,做到企业自行内查,行业内有效监管,消费者外部监督,使失信企业无处遁形,形成诚信守信的经营氛围。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消费者协会 信用体系 建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