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卫滨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燕)为让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民心。4月15日,新乡市卫滨区组织辖区各镇办、区直各部门30余家单位在市体育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卫滨区委书记冯利霞,区委副书记高广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龙喜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现场以宣传展板、宣传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多项宣传内容,并设置40多个咨询台,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

 在宣传活动现场,区委书记冯利霞,一边认真查看活动现场布置情况,一边向参与单位负责人仔细询问活动的丰富内涵。最后,冯利霞指出,要不断深化活动成果,注重建章立制。建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台账和奖惩机制,实现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注重持续推动,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常抓不懈,让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民心。要注重凝聚共识,有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卫滨区 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 民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