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交通运输局举行规范公路执法培训活动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进一步规范公路执法工作,切实保障交通运输行业稳定有序发展, 按照《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6月4日,长垣县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规范路政执法培训活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抓交通工作副职、各货运源头企业、涉路施工单位负责人、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夏中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多年的执法经验,围绕路政管理、超限超载治理、源头管理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分析,详细解读了路政执法中的常见问题、处罚依据和路政审批流程,培训以案例分析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解答了执法中的难点与疑点。参训们者时而专注聆听、时而认真记录、时而颔首凝思。

本次活动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公路执法细则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路政执法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为适应交通路政工作的新形势、新发展,更好地开展路政执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县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 长垣消防成功救援

    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蒲城小学北垃圾站内,一名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景贤大道中队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 长垣河务局服务保障龙舟大赛

    备受关注的“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暨长垣市“河南矿山杯”龙舟大赛在美丽的文岩渠畔举行,在此次大赛中,长垣河务局工作人员负责保障从黄河大堤、淤背区停车场内的赛事周边交通秩序和停车管理。

  • 长垣交警对客货运企业进行宣传活动

    9月23日,长垣交警深入辖区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十八公司以及货车租赁场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源头关,拧紧安全弦。

  • 长垣市天诚公司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受表彰

    近日,河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文,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河南省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王好君董事长荣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长垣市亿隆房产公司及董事长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

    近日,河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文,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总部设在河南省长垣市的河南省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董事长许全堂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长垣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

    为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长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根据《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方案》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部署,精心组织,重拳出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长垣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捐赠慰问品致敬“最美逆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在2020年“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长垣市委联合长垣市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向医护人员献爱心活动走进长垣市人民医院,给他们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纸抽和洗衣液,以及美好的节日祝福。向她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致敬,对她们为保障长垣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 长垣市孟岗镇:从“输血”到“造血”贫困户过上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如何保证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当前面临的一道难题。长垣市孟岗镇迎难而上,采取多种形式精准扶贫,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使全镇的贫困户各得其所,过上美好的生活。

  • 长垣市孟岗镇:贫困户逆袭享“年薪”

    “患病前,我有熟练的农用机械操作和农机初级维修保养的工作经验,现在在瑞丰家庭农场工作,农忙时负责操作农机,农闲时管理农田,每年能领到5万元的年工资,我要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长垣市孟岗镇田庄村贫困户付红涛说。

  • 打造“四主动、四助力”帮扶品牌 长垣市工商联

    近年来,长垣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民营企业数量众多、企业家群体乐于扶危济困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工作,打造了“四主动、四助力”的帮扶品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