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警方强化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辉县市公安局在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下工夫,采取多项措施,兜底排查,力争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事。

该局一是走访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辖区民警会同基层组织深入社区、农村、单位和居民家中走访调查,对各类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同时把矛盾纠纷排查与开展治安管理、安全检查等日常工作相结合,把矛盾纠纷排查融于日常工作中。

二是积极化解,确保矛盾不激化升级。主动作为,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前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综合施策,加强责任落实。在排查过程中,坚持把日常排查了解到的各类信息和矛盾纠纷逐一建档归类,落实排查化解责任,做到底数清楚、情况清楚、责任民警和责任单位清楚、化解措施清楚。对建档的各类矛盾纠纷综合施策,着力化解,确保问题不反弹。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警方 矛盾纠纷 排查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警方全面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控工作

    在“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危爆物品管理,彻底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涉爆涉危案件事故发生,近期,辉县市公安局多举措全面加强危爆物品管理工作。

  • 辉县警方强化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辉县市公安局在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下工夫,采取多项措施,兜底排查,力争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事。

  • 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辉县警方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

    在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中,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辉县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常态化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效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 辉县警方强化措施提高网吧治安防控

    近期,辉县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吧开展宣传、巡查、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网吧日常管理工作水平。

  • 辉县警方强化措施提高网吧治安防控

    为加强对网吧场所的治安管理,切实扎牢网吧管理防线,近期,辉县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吧开展宣传、巡查、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网吧日常管理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