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警方强化隐患排查力度 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在“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中,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辉县警方多措并举,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线对存在的长下坡、急弯、标识标牌及临崖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排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各省、县、乡道路沿线,主要针对长下坡、急弯、临崖、事故多发易发危险路段,以及对道路损毁、标志标线不清晰等路段,并做好排查登记和拍照取证,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分类统计,建立台账。同时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在以往排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地势较高路段进行仔细排查,对易造成路面结冰路段、拐弯、陡坡等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隐患的路段,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措施,改善道路安全状况。对已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危险路段,认真查找引发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制定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确保重要路口、路段标志标线、防护装置等设施齐全。

辉县警方还进一步强化勤务机制,把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涉牌涉证、农用车载人等高发高危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科学合理安排执勤时间、巡逻路段和值班备勤人员,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确保路面不漏管、不失控,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警方 交通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退伍不退队 辉县市供电公司张津谱讲述“哨卡兵

    疫情防控期间,在辉县市的各个防控卡点,有一群特殊的工作人员,他们不畏风险、不惧困难,甚至没有帐篷、没有门房、连遮风挡雨的地方也没有,从2月1日开始,连续30余天,默默坚守。

  • 辉县市洪洲派出所: “一村一警”筑起辖区“防

    连日来,辉县市公安局洪洲派出所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果断走上疫情防疫一线,为保卫辖区群众及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

    3月10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新乡市生态环境辉县分局党组书记李明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局相关业务科室、监管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强素质锻作风 辉县巡特警开展跨区域拉动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巡特警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队员体能素质和顽强意志,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辉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跨区域拉动训练。

  • 辉县交警:你为建设添砖瓦 我为复工护平安

    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对“疫情”管控不放松的情况下,辉县市交警大队负责人程爱民积极与人力资源保障负责人沟通,细化方案、制定护送路线,保障复工人员在疫情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