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应急管理局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检查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长垣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对全县建筑工地、宾馆酒店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9月23日,长垣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协同专家深入工地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工棚、围栏等临时设施是否及时加固,职工宿舍内用电、消防等各项管理是否正规有序;基础工程是否有垮塌、塌陷等隐患;大型起重机械设备是否严格按照规定检修;安全生产值班带班制度是否落实,事故应急预案是否完全齐备。同时督促各建设施工单位做好这一特殊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检查组一行相继检查了宾馆酒店,对其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放置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设置应急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消控室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掌握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长垣县应急管理局扎扎实实抓好当前特殊时段安全监管,通过执法检查、专家参与,目前,共查处一般安全生产隐患54个,其中建筑施工单位基础管理问题12条,现场事故隐患17条,宾馆酒店火灾隐患25条,要求相关单位按标限期整改,明确整改责任、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应急管理局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