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扶贫产业招聘会开到贫困户“家门口”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深秋微寒,但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大院内却气氛热烈,一幅幅人才招聘海报前挤满了前来找工作的村民。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扶贫产业招聘会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招聘企业的工资开到了每月3500元,着实不少。”桥北乡村民罗相会边和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攀谈边嘀咕着说。与罗相会一样,来到招聘会现场的还有部分桥北乡的建档贫困户,他们希望能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工作,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的脱贫致富。

据了解,桥北乡全口径建档立卡贫困户453户1888人,享受政策的有369户1472人,未脱贫155户401人,2019年计划脱贫91户247人。

“我们举办这样一场扶贫产业招聘会,就是希望能让群众能在家门口找到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实实在在落到实处。”桥北乡党委委员任建波表示。

本次招聘会获得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有12家企业参与活动,提供150余个工作岗位。粮满仓农业公司经理张杰说:“这次招聘,我们公司会优先考虑贫困人口、就业困难群众,希望通过给他们提供工作岗位,帮助他们就业,增加他们收入。”

招聘会当天,不少村民达成了意向就业。为了更好提供服务,桥北乡政府还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农民工维权等服务。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平原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