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创意营销服务大赛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为进一步营造全行服务营销氛围,引导全行员工激发创新潜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农商银行市场竞争力。11月20日晚,原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19年创意营销服务大赛,共有来自全辖30个营业网点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准确把握营销主题,突出服务特色,结合每天忙碌的工作场景、真实的服务过程,采用舞蹈、情景剧、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服务礼仪、存贷款、ETC、贵金属等金融产品和乡村振兴、整村授信等业务活动融入其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职业化的团队形象,充分展示了我行广大干部员工勇于创新、爱岗敬业、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斗志与情怀。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和优秀组织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比赛结束后,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把此次大赛作为一个相互交流营销技巧、拓宽营销思路的舞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营销服务工作中,投入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把创新与智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成果,为实现“六个六”信贷质效提升工程助力添彩,为开创原阳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农商银行:金融活水精准“贷”动企业复工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阳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党委、新乡市农信办党组、原阳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出实招用实力,全力支持企业实现纾难解困,以实际行动履行农商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 原阳农商银行:抗疫经营齐发力 克难奋进谱新篇

    2020年以来,原阳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作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齐心协力,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2020年3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81.41亿元,较年初增加10.02亿元,完成首季“开门红”力争目标5.7亿元的176%;各项贷款余额35.36亿元,较年初增加3.14亿元,完成力争目标2.5亿元的126%;表外不良贷款本息清收370.99万元,完成力争目标200万元的185%;不良贷款率2

  • 原阳农商银行:将服务和政策及时送达 助力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阳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新乡市农信办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党委班子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原阳农商银行上线防疫电子通行证系统 助力疫情

    为避免接触性感染,提高出入登记效率,做好做实疫情防控,近日,原阳农商银行与当地移动合作在该行总行机关、营业网点、疫情监测点等34处场所,全面上线电子通行证系统,实现出入线上登记,为员工和广大客户筑起一道安全放心的防疫防线。

  • 原阳农商银行:“战疫”信贷加速度 全力以赴助

    “就是快!在这个关键时候,原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前后才两个多小时,5万元的贷款已经到我的账户上了,这下可帮了我的大忙了!真心感谢咱农商银行。”魏先生难掩心中的兴奋。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