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卫健委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近日,延津县卫健委副主任闫建民、家庭发展股长张磊等一行数人率队对全县计生困难户和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卫健委副主任闫建民每到一户计生特殊家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并把国家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闫建民对他们亲切地说:“我们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来看望慰问你们,有什么困难提出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如今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你们一定要有信心、积极的面对生活。”闫建民同时要求:“乡、村两级计生部门要给予这些困难户和失独家庭及时帮助,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开心的生活,确保他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同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此次全县共走访慰问84户,发放慰问金共万余元,让他们充分了解政策给他们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实惠。

通过为期5天的双节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架起了党和政府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连心桥。在寒冷的冬日给让每个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美好的生活。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卫健委 慰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县卫健委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2020年元旦刚过,延津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向全体人员发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令”。

  • 延津县文岩街道开展违法销售存放烟花爆竹大检查

    近日,延津县文岩街道联合县环保局、县应急管理局、街道派出所开展了一次违法销售存放烟花爆竹清查行动,对街道范围内的花圈店、丧葬用品店进行了大检查,向商户发放了宣传页,在店外显著位置张贴了延津县全域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对其屋内物品进行了检查,确保其无存放、出售烟花爆竹。

  • 延津县中医院医生收“红包”妙处理

    医疗卫生单位收红包是违规违法的,面对患者家属感激涕零的情形下,硬要强行塞给的红包,延津县中医院医生邢俊领妙处理,引得患者家属和无数人的齐称赞。

  • 延津县卫健委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近日,延津县卫健委在委七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新乡市医学会健康新乡儿科专家基层健康教育讲座”, 延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爱国,相关领导、各医疗卫生机构及村卫生室的儿科和全科医生共128名参加了讲座。

  • 延津县卫健委开展义诊活动周

    9月20日,延津县卫健委z组织11家医院机构围绕今年的义诊活动主题“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在延津县人民广场开展了规模较大的宣传活动。

  • 延津县榆林乡:大风吹垮养殖大棚 驻村干部紧急

    3月26日,新乡市受寒潮影响,出现七八级、阵风九级的大风天气。当日17时30分,延津县榆林乡榆林村贫困群众左新红租用夹堤村佳豪养殖合作社的一个鹌鹑养殖大棚北山墙被大风吹倒,凛冽的寒风直贯大棚,对大棚内养殖的两万多只鹌鹑存活产生巨大威胁,如不及时修复将会造成大量鹌鹑死亡,左新红顿时惊慌失措……

  • 党群同心 军地合力 延津县潭龙街道生态水系建设

    近日,延津县潭龙街道办事处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以红分管理为抓手,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全面掀起街道生态水系建设、“三变五合”制度改革以及廊道绿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高潮。

  • 延津县侯全昌:坚守疫情前沿阵地 用初心和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应对,迅速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防控技术方案、应急预案和疫情处置工作流程等方案。侯全昌临危受命,被抽调任命为流调组组长。从担任组长的那刻起,他始终坚守在疫情最前沿阵地,用初心和行动践行着自己的铮铮誓言。

  • 延津县加强防控法治宣传 增强群众防疫意识和法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延津县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形成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宣传矩阵,努力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和法治意识,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工商营业和全县人民步入正常生活轨道,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延津县李僧固小学开学模拟演练 全流程安全把控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师生安全顺利开学,3月16日上午,延津县僧固乡李僧固小学组织开展开学模拟演练,演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进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