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新乡市牧野区64名党员请战防控一线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苏迒)连日来,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新乡市牧野区全面展开。辖区无主庭院多、摸排基数大、值守任务重,为尽快选派人员充实一线力量,区委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岗位去经受锻练、接受检验,决定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选定相结合方式,在全区区直机关在编在岗人员中选调45岁以下干部,充实到防控工作最前沿。牧野区委组织部的通知一经发出,立时在全区引起广泛响应。

“我是党员,我报名”“我有基层经验,经常与群众打交道,请组织安排我去”……区委组织部的通知下发后不到半小时,区委办、督察局、宣传部、纪委、交通局、信访局、编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十余家单位的多名机关干部纷纷电话报名。仅仅半天的时间,全区21个部门64名党员干部向区委递上了一份份“请战书”。

谁说女子不如男:27名女性党员毫不犹豫地报名,她们豪迈地说,我们请求到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巾帼建功,贡献女性的力量与担当,为打赢这场战役做出积极贡献。

军人退伍不褪色:一名曾经在绿色军营历练过的党员说,我是军人,始终牢记军人的天职,我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了抗击疫情,不遗余力!

当仁不让老党员:纪委几个已“超龄”的党员找到领导,说,我们虽然年龄过线,但经验丰富,恳请组织上考虑下我们,我们愿意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组织干部冲在前:组织部一名干部报名后告诉妻子自己的决定,妻子刚怀上二胎,得知丈夫的选择后深情地说,你放心去忙,家里老人和孩子我都会照顾好,我们全家支持你!你是我们的骄傲!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根据工作需要,已选定了第一批人员到岗到位工作,接下来,还将有第二批、第三批……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新乡市 牧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党员“动”起来 支部“

    为纪念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风貌,5月1日至5日,纬七路街道组织各行政村(社区)以“迎五一、庆五四、展风貌、我行动”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 情系农户 长垣市教体局党员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战,4月23日,在长垣市教体局党委统一部署下,该机关第二党支部32名党员前往赵堤镇河里韩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共建联动活动。

  • 长垣市人民医院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

  • 长垣市人民医院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

    疫情防控、健康扶贫“两手抓”“两手硬”。3月26日,长垣市人民医院派出由内科等科专家骨干组成的党员义诊团来到对口帮扶村方里镇铁炉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活动,把健康与关怀送到村民身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民心。

  • 原阳县:党员干部增强“四心” 战疫情保发展当先

    在当前抗击疫情和保经济发展工作中,原阳县动员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强化组织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抗击疫情,确保经济平稳运行,使全县抗疫情和保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长垣市恼里镇:党员勇担职责守护乡亲安康

    疫情防控中党旗高扬,志愿服、鲜红袖章,凝聚着红色的力量,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件志愿服一个袖章就是一份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长垣市恼里镇东辛庄村党支部成员从大年三十开始,心系疫情,刻不容缓。

  • 卫辉市:89岁老党员委托62岁儿子为疫情防控献爱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受家父李振忠委托给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捐献500元以表心意 。”2月18日上午,一位60多岁的老人一大早来到卫辉市汲水镇辛庄街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将500元现金交给在卡点值守的辛庄街办事处党支部书记田培和手中。

  • 原阳县万余名党员投身疫情阻击战 织就高效防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原阳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始终坚持战斗在疫情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原阳蒋庄乡:抗击疫情 党员干群齐发力

    “全县能主动捐款捐物的村,你们是第一个,咱们老百姓有这样的觉悟,真是太好了!”原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激动的对蒋庄乡裴刘尧村村支部书记牛保功说。

  • 常湲:永葆党员初心 “舍家弃子”战疫情

    “把防护服穿好,缝隙粘贴好,口罩戴严实了,手套护目镜戴好!一定要与被检查人保持距离,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这是原阳高速防疫卡口第四组负责人原阳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常湲每天接班上岗前对每个参加卡口防疫执勤的警务人员的耐心叮嘱。有时候民警笑常湲都成一个碎嘴大妈了,可常湲知道,疫情严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原阳县高速卡口不能有丝毫差错,民警安全不能有问题,过往的人和车也不能有一点马虎,这可是关乎着全县人民的安全啊。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