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000毫升 新乡市503名群众献血抗疫情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陈真)疫情当前,新乡市各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掀起了热血逆行,共同战“疫”的献血热潮。近日,在获嘉县的冯庄镇、卫辉市李源屯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着生命的希望!

2月29日至3月2日,获嘉县冯庄镇组织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群众自觉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采血等环节。获嘉志愿者王学瑞表示: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献血意义非凡,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抗“疫”情、保供血的队伍中来。连续三天,共305名爱心群众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21800毫升。

在卫辉市李源屯镇,乡镇村民在李源屯镇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的排队等候献血,现场献血者的献血热情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3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198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9200毫升。

他们既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也是无偿献血的排头兵,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献血!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献血 抗疫情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成立导游协会 打造高素质导游队伍

    1月10日下午,新乡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通过表决,选出了以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旅游专业教师、国家金牌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河南省星级酒店评审员陶宁为会长的协会领导班子。

  • 新乡市司法局邀社会各界代表感受阳光司法

    12月3日上午,新乡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为主题的第二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新乡市人大代表、新乡市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医院、学校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社会群众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乡市尤拐村贫困户靠“种草”脱了贫

    )“种了大半辈子地,除了大半辈子草,让我咋都想不到的是,种草却成了我当前脱贫的主要途径。”胡自立是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的低保贫困户,来豫康草坪基地工作后,每月工资2600元左右,被村里列为今年预脱贫的贫困户。

  • 新乡市司法局举办心理咨询技能讲座

    11月14日至15日,新乡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社区矫正心理咨询技能讲座。各县(市、区)司法局从取得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中选取共计28名骨干人员参加。

  •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刘焱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新乡市红旗区“智慧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新乡市红旗区委政法委、区综治中心联合有线电视新乡分公司在文化街街道办事处清华园社区举行了平安建设智慧家庭启动仪式。

  • 河南省首个人文地理摄影学会在新乡市成立

    5月27日,新乡市人文地理摄影学会成立大会召开,新乡市人文地理摄影学会正式宣告成立。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人文地理摄影学会。

  • 中共新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

    5月21日,中共新乡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绿色骑行送春风”新乡市红旗区税收宣传在行动

    5月13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新乡市局第一稽查局联合开展骑行税收宣传。税宣小分队走街串巷,通过流动的方式大力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

  • 新乡市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

    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最基层单位,一肩挑多能,直接服务于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2019年以来,新乡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河南省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抓基层、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强力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实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目前,红旗区司法局洪门司法所、卫滨区司法局平原司法所等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