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筑牢防控铜墙铁壁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3月1日下午,卫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钧到安都乡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都乡党委书记安雪松等陪同。

杨钧对安都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他实地查看了该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留观室、病房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职工人数、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流程、健康卡办理情况等,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发热病人管理、健康卡办理等情况汇报。杨钧指出,乡卫生院承担着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工作,务必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随后,杨钧实地查看了卫辉市华兴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防控、企业职工人数及来源、经营范围及产品效益等情况。杨钧要求,企业人员比较密集,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认真抓好防疫措施的落实,真抓实干,筑牢企业安全和职工健康防线。严格做好企业员工的健康动态管理和厂区消毒消杀管理,杜绝员工聚集感染。在抓好抓实防疫的同时,要坚定信心,抢抓进度,恢复产能,安全有序推动生产经营步入正规,确保防疫、经济“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杨钧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要继续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防控铜墙铁壁。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动,要做好外来人员的动态管理和健康监测工作,对指挥部反馈的进京人员名单要重点关注,及时做好解释劝返及防控工作。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太公镇金银花迎来首轮收获期 预计增收28

    5月4日,河南省星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卫辉市太公镇分公司金银花种植基地里,30多名务工群众正忙着采摘金银花。示范园负责人王安民:“金银花收获正当时,我们将迎来首轮收获期。”

  • 卫辉市又一重大民生工程 德胜桥地下再生水厂正

    4月28日上午,卫辉市举行德胜桥地下再生水厂竣工运营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清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生群、市政协主席田贞,副市长张磊、史红宇和水投集团董事长张南、中联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义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勇主持仪式。

  • 卫辉市唐庄镇:一朝扶贫结成对 一生帮扶情谊深

    4月24日上午,卫辉市唐庄镇南司马村贫困户冯长枝将印有“扶贫帮困显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和“精准扶贫,真心为民”的锦旗赠与帮扶责任人唐庄镇党委副书记宋强和唐庄镇扶贫办,以表达感激之情。

  • 卫辉市:“五项举措”精准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长期以来,卫辉市按照帮扶要求,对贫困村贫困户全面落实五项举措,做到帮扶全面覆盖,效果全力提升。

  • 卫辉市狮豹头乡:真心帮扶 爱心洒满科技扶贫路

    4月24日,卫辉市狮豹头乡大池山村党支部书记徐泽贵、新乡新航集团驻大池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军良,带着大池山全体村民的深深谢意,到卫辉市农业农村局区域农技服务总站,将一面印有“真心帮扶,爱心洒满科技扶贫路”的锦旗送到总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刘广亮手中。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