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从源头上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3月12日,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内消防产品使用领域和流通领域展开了打假行动。

检查中,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规定,对县医药公司和南环一消防器材门市部使用和销售的消防水带、水枪、接口、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质量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各种消防产品质量是否符合行业标准,消防产品的供货证明、检验报告是否齐全,是否使用过期或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材料、生产厂家进行了核对,坚决杜绝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现象,避免使用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构成火灾隐患。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消防产品使用、销售单位的监督检查,同时,也动员各单位关注、支持、参与到消防产品整治行动之中,鼓励通过“96119”举报投诉电话向消防部门举报,鼓舞全社会共同抵制假货、打击假货,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消防救援支队 消防产品 专项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