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神州盛世春意浓,生机盎然万象新。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代表该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3月7日上午,新乡市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圆满召开,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市人大副主任张桂香,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市政协副主席朱光辉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

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姐妹们欢聚一堂,聆听微党课,观看短视频,分享好故事、礼赞巾帼花,弘扬先进精神,建设美好家园。

王新军表示,希望广大妇女积极融入全市大局,演绎出彩人生,创造辉煌业绩。要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做崇高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做文明风尚的积极倡导者、做伟大梦想的勇敢追求者。

希望妇联组织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思想引领往深处带、服务大局往高处走、服务妇女往心里去、推进改革往实处做。

希望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创造条件,努力营造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关心帮助妇联干部成长,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三八 妇女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团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月5日上午,共青团新乡市委联合共青团红旗区委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广场,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新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新乡红旗区向阳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颁奖发布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3月5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颁奖发布会隆重举行。该校特别邀请了新乡市教文体局副局长李兴良、少工委主任付瑞参加了本次活动。

  • 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倡导崇尚科学的文明生活方式,2019年3月5日,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多名学雷锋志愿者来到新乡市高村路进行“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 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组织8名志愿者到新乡市夕阳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 传承雷锋精神 新乡团市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月5日上午,共青团新乡市委联合共青团红旗区委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广场,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新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