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提高广大群众对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危害性的认识,新乡市消防支队借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及电气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该市消防支队组织在人民公园东门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常识、现场拆解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产品识别方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等知识。各县(市)、区大队均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公园、广场开展了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据悉,消防产品打假和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共设置消防产品宣传阵地11处,消防宣传小组20余个,共检查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单位86家,抽查各类消防产品258余件,发现并判定不合格消防产品63余件,保持了对制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消防产品 打假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来自该市公安机关的260余名民警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跳绳、自行车慢赛、拔河三项比赛。

  • 新乡市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

    神州盛世春意浓,生机盎然万象新。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代表该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倡导崇尚科学的文明生活方式,2019年3月5日,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多名学雷锋志愿者来到新乡市高村路进行“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 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乡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组织8名志愿者到新乡市夕阳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 新乡市红领巾志愿服务队和榴心社工服务中心年会

    为回馈志愿者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3月3日下午,新乡市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新乡市榴心社工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新春年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