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凤泉区司法局党员走进获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宪立)春意盎然,春风拂面。3月18日,新乡市凤泉区司法局党支部丰富党员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11人走进获嘉县全国文明村、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获嘉县照镜镇楼村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当担意识。

该村80岁高龄的党支部书记许福卿亲自带领凤泉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参观勤政厅,并讲解楼村的艰苦创业,楼村精神,以及楼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接着,该局党员干部与许福卿进行了座谈,许福卿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规范村干部行为准则规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村上每个干部必须做到“身不懒、嘴不馋、财不贪、心不偏。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共同富裕”的楼村精神。

随后,凤泉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召开了现场会,局领导带头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肺腑感言,每个党员畅谈感想,纷纷表示感触很深,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暴向东提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行政人员要学习许福卿热爱工作,严以律己、注重学习、不图名,不图利,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民为本。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更深切体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必要性,要时刻心里装着人民群众,立足本职,实事求是、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凤泉区 司法局 获嘉县 廉政教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岁男童反锁家中被困 新乡消防员爬楼救援

    3月8日,新乡一名2岁男童反锁家中,焦急的父母报警求助。接警后,新乡市高新大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用时不到8分钟将男童成功解救。

  • 新乡市司法局两个案件获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

    日前,映象网记者获悉,河南省司法厅通报 ,新乡市承办的“刘某等5人劳动争议案”和“张某交通肇事刑事附带民事案”入选第十四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这10个精品案件是从全省18个地市135个参评案件中经专家层层筛选评出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一次检阅,十个案件中新乡市占两个。

  • 新乡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新乡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提高广大群众对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危害性的认识,新乡市消防支队借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及电气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市消防支队组织在人民公园东门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常识、现场拆解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产品识别方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等知识。各县(市)、区大队均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公园、广场开展了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消防产

  • 新乡红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3月15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红旗区消费者协会在人民公园东门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新乡长垣召开住宅小区消防问题约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工作,督促小区物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提高物业小区火灾防控能力,3月13日下午,长垣县房管局联合长垣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了住宅小区消防问题约谈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