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卫滨区举办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6月23日,新乡市卫滨区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举办。新乡市妇联主席武慧芳、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06名妇女代表、48名特邀嘉宾、62名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全体代表和儿童以“快闪”的形式,全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武慧芳代表新乡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卫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就如何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武慧芳希望,要在妇女中间大力开展为祖国献礼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巾帼新篇章。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领广大妇女弘扬新风尚。要切实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新水平。

卫滨区委书记冯利霞充分肯定五年来全区各级妇联工作。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要弘扬传统、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全力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共同开创卫滨更加美好的未来。

原晓阳代表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谱写卫滨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区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妇女代表审议通过了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

卫滨区妇女将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妇联的指导下,继续传递新时代的真善美,诠释好女性的梦想和希望,充分发扬“半边天”精神,开创卫滨区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卫滨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新乡凤泉法院开展网上办公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信息技术辅助办公办案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培训会,执行局局长赵子如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 新乡市成立导游协会 打造高素质导游队伍

    1月10日下午,新乡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通过表决,选出了以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旅游专业教师、国家金牌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河南省星级酒店评审员陶宁为会长的协会领导班子。

  • 晋城旅游新乡推介会精彩纷呈

    春节将至,为吸引中原城市群旅游客源,1月9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县(市、区)旅游局和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司徒小镇、大阳古镇等景区,在新乡市举行晋城春节民俗旅游推介会。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副局长李红兵、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12月20日下午,新乡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主持召开平原示范区党工委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推进脱贫攻坚当前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扎实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参加会议的有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相民、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等。

  • 驴友登山失足坠崖 新乡消防30小时紧急搜救

    12月8日下午16时13分,河南省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辉县市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辉县市黄水乡南马鞍附近,一人坠崖,急需救助。接警后,辉县大队稻香路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小组赶赴救援。

  • 新乡市司法局邀社会各界代表感受阳光司法

    12月3日上午,新乡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为主题的第二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新乡市人大代表、新乡市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医院、学校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社会群众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乡市尤拐村贫困户靠“种草”脱了贫

    )“种了大半辈子地,除了大半辈子草,让我咋都想不到的是,种草却成了我当前脱贫的主要途径。”胡自立是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的低保贫困户,来豫康草坪基地工作后,每月工资2600元左右,被村里列为今年预脱贫的贫困户。

  • 新乡市司法局举办心理咨询技能讲座

    11月14日至15日,新乡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社区矫正心理咨询技能讲座。各县(市、区)司法局从取得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中选取共计28名骨干人员参加。

  •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刘焱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