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孟岗镇户永超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近段时间,在长垣县孟岗镇的很多微信群内普遍传发着这样的一份广告讯息:为弘扬传统美德共享文明城市硕果,凡孟岗镇境内孤寡老人、清洁工人、残疾人均可免费领取爱心早餐一份,志愿者、高龄老人、敬老院老人均可领取爱心豆浆一杯。7月25日,映象网记者专程来到素有“君子之乡”的孟岗镇,探访爱心早餐发起人户永超。

交谈中记者得知,户永超为孟岗镇孟岗村村民,在经历过很多志愿活动后,26岁的他从刚结婚时便有了这样的想法,希望用一己之力来为社会做出微薄的贡献,今年的6月份,他把爱心早餐的想法告诉家人后得到了全家的支持。每天的凌晨户永超和户妈妈便会早起熬粥、包包子,打豆浆,将早餐做好等待环卫工人等上门领取,目前孟岗街的环卫工人和部分失明残疾人每天都会来享受这份免费的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为乡镇的清洁、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是社会帮扶的对象,志愿者们是城市中最美的风景,希望这份小小的早餐能给他们带来温暖。更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出去,使我们的孟岗越来越美丽,使社会越来越和谐。”户永超表示,该活动均为他和家人自掏腰包进行的爱心活动,如果允许,自己会将这一爱心公益活动长期开展下去,用自己的亲力亲为向大众倡导社会价值观,争做最美孟岗人。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户永超 环卫工人 爱心早餐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万人参与快闪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9月24日,长垣县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活动,长垣县县委书记秦保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闫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立松以及各界居民参加活动。

  • 长垣县应急管理局唱响红歌 为祖国献礼

    9月24日晚上,长垣县“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比赛在亿隆广场唱响,长垣县应急管理局40余名干部职工亮相舞台,用歌声向祖国献礼。

  • 长垣县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正式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档案馆协办,长垣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长垣县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正式开展。

  • 长垣县应急管理局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长垣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对全县建筑工地、宾馆酒店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 ​长垣县恼里村驻村第一书记李运楼雨后走访 用

    9月21日的一场大雨让李运楼坐立难安。虽然是休息日,但她简单交代了一下家务,就迅速冒雨离家前往恼里村。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