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消防员帮忙修车 车主偷偷送水果答谢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赵金海)“那辆车并没有什么大毛病,我只用了十来分钟就修好了,没想到他们那么客气。”8月21日下午,说起自己收到的那份特殊礼物,新乡市红旗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员王家兴不好意思的说。

王家兴今年24岁,是一名消防员。进入消防队伍6年来,他不但练就了抢险救援的好本领,在修车方面也十分擅长。8月19日晚上,他突然被岗哨叫去,说是有一名群众的电动三轮车坏在了红旗区消防大队门口,王家兴见到了车主。据车主说,他们一家四口开车从此经过,突然电动三轮车就“熄火”了,怎么也启动不起来。他们不知道附近哪里有修车点,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消防大队求助。王家兴检查一番后,从队上取来工具,鼓捣了十几分钟,“熄火”的电动三轮车就被修好了。车主道谢后离开。可没过一会儿,红旗区消防大队门口竟然多出了一大兜火龙果。值班的岗哨通过监控发现,原来火龙果是刚才那名车主的两个孩子送来的,他们放下火龙果就离开了,没有惊动任何人。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消防员 修车 车主 答谢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消防员收到暖心新年礼物 稚嫩笔迹写着“永

    1月1日上午11时20分许,在新乡市牧野消防救援大队门口,一名女子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岗亭,放下一个蛋糕就走。值班员急忙拦住,孩子母亲说:“新年了,这是我和孩子们的心意!”

  • 两岁女童反锁屋内 辉县消防员“飞檐走壁”施救

    11月22日18时,辉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5楼一两岁女童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屋里。接警后辉县大队稻香路中队立即出动救援车辆及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 3岁萌娃贪玩手指被卡直呼疼 暖心消防员3分钟解

    11月17日9时19分,一位男士抱着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急匆匆来到获嘉消防救援大队请求帮助,原来,小女孩出于好奇心,在路边捡到一个铁环戴在手指上,可是过后发现铁环怎么也取不下来,家长已经采取多种方法都无法将铁环取出,只能前来求助消防员。

  • 突发火情石墩挡道 消防员骑单车出警

    河南省新乡市光彩大市场往西赵定桥的河沿上出现了奇特的一幕,只见路上单车、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齐出动,上面坐的都是全副武装的消防员,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还有人跟在后面一探究竟。

  • 突发火情石墩挡道 消防员无奈骑单车出警

    11月7日18时许,河南省新乡市光彩大市场往西赵定桥的河沿上出现了奇特的一幕,只见路上单车、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齐出动,上面坐的都是全副武装的消防员,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还有人跟在后面一探究竟。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