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郅晓峰赴卫辉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彭方)2月9日,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赴卫辉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河南达新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郅晓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返厂复工人员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疫准备措施,做好防护物资和人员配备;精确掌握返企人员来源构成和身体状况,严防疫情输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生产人员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就餐供应、物资采购等关口,坚决遏制疫情向企业蔓延。

在卫辉市城郊乡代庄村,郅晓峰详细听取了卫辉市相关负责同志关于1月29日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郅晓峰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活动,在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联防联控,政法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迅速建立防控专班,全力配合卫健、交通等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三是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以网格化信息化融合发展为重要手段,全面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网格员、矛调员、“一村一警”等基层综治队伍作用,进一步提升对城乡结合部、无主庭院等重点区域实有人口、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的管控,坚决避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盲区盲点,确保管控全覆盖。

卫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辉参加督导。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督导调研 疫情防控 企业复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