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培育致富带头人助推产业扶贫 带动3458户贫困户增收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近年来,卫辉市坚持把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作为助推产业扶贫、提升增收动能的一个重要抓手。按照“先富帮后富”的基本理念,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产业引领、精准培养,统筹抓好“选、培、育、带”四个环节,紧扣“能力培训、孵化创业、带动增收”三大目标,多措并举、深度推进,通过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强有力的政策扶持,培养出了一大批创业能成功、带动有成效的致富带头人,示范引领、带贫致富的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全市已培育致富带头人676名,实现创业491人,致富带头人创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贫项目66个,开办带贫加工企业31个,领办农业示范园59个,发展乡级电商服务站4个、村级服务网点331个,直接带动3458户贫困户增收并实现稳定脱贫。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助推产业扶贫 贫困户增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