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走进长垣装备博览会:正耀公司致力绿色制造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4月26日,第五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河南省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众多企业争相参会,而在众多的行业公司中,河南正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一家环保产品型企业引起了不少参展嘉宾的驻足。

河南正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环保除尘、固本废弃材料分离再利用,工业厂房内环境治理钢结构厂房等环保工程产品的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及工程施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位于中国防腐之都、起重卫材之乡河南省长垣县,大广高速与长济高速交汇于此,交通十分便利。

据该企业参会人员介绍,正耀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公司环保设备主要生产混凝土行业,矿山设备行业,相配套的ZYCC此列除尘器,ZYSF系列砂石分离机污水处理的ZYWZ系列,生产与煤电冶金化工、水泥、矿山、橡胶等PPC气箱系列大型除尘设备,核心零部件原装进口,具有工作稳定可靠、效率高、便维修等特点。产品业务涵盖,起重机械焊烟净化处理设备,有机性挥发物治理,大型污水处理工程及厂内环保工程等多个领域,并在全国各地建设了数百个大小工程业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公司研发生产的焊烟除尘器是一种工业环保设备,通常在手弧焊、锡焊等电焊作业时使用,用于收集净化焊接产生的烟尘,起到保护工作环境、保护工人身体健康的作用。

为了响应新时代下既要金山银山又要青山绿水的中心思想,2018年5月中企正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依托山东大学环境学院为技术总顾问,致力于生活废水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运维。

河南正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事业,现拥有一大批高,中级环保科技研发工程技术人才及高素质专业施工人员,我们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以往大中型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经验,不断整合优化适用于实际应用的治理技术和服务能力,始终以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面向市场,为促进人类生态环境的平衡,实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本届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承办。将以“智能制造、创新驱动”为主题,重点邀请国内外起重装备整机制造商、配套件制造商及服务商参展。据悉,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已连续举办四届,目前累计参展商突破1000家,成为全国起重装备制造领域展示成果、交流信息、洽谈合作的行业盛会。(崔学庆 张云飞)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装备博览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市芦岗乡祝相成:脱贫致富不忘乡邻

    “我家去年只养猪这一项就挣了3万多块,今年打算再把豆腐作坊改建一下,多养几头小猪,扩大生产和养殖规模,到年底挣钱了争取添辆小货车,让俺爱人付莉送货卖豆腐更方便些。”近日,长垣市芦岗乡大付寨村村民祝相成边磨豆腐边笑着说。

  • 长垣市 脱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

    4月3日,长垣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梳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秦保建、赵军伟、张彤等该市领导出席会议。

  • 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查看开学复课情况

  • 长垣市司法局:精准法律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长垣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有序。长垣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为企业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 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 长垣消防成功救援

    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蒲城小学北垃圾站内,一名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景贤大道中队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 中国 ·(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长垣举

  • 长垣河务局服务保障龙舟大赛

    备受关注的“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暨长垣市“河南矿山杯”龙舟大赛在美丽的文岩渠畔举行,在此次大赛中,长垣河务局工作人员负责保障从黄河大堤、淤背区停车场内的赛事周边交通秩序和停车管理。

  • 新乡长垣举行撤县建市揭牌仪式

    9月28日上午10时,长垣市正式揭牌成立,河南省县级市数量达到21个,新乡市代管的县级市增加至3个,成为除省会郑州之外,代管县级市数量最多的地级市。仪式上,一批重大项目举行了签约和开工仪式。

  • 长垣交警对客货运企业进行宣传活动

    9月23日,长垣交警深入辖区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十八公司以及货车租赁场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源头关,拧紧安全弦。

  • 长垣市佘家镇:以产业之“旺”愈贫困之“疾”

    近年来,长垣市佘家镇以“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为导向,通过谋划布局“南虎杖、中腊梅、北葡萄”三种植+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因地制宜高质量建设扶贫基地,带动全镇400余贫困劳动力直接就近就业,辐射600余户贫困家庭增收致富,真正做到以产业之“旺”愈贫困之“疾”。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