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巡特警开展水上救援专项训练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积极做好汛期防汛和防溺水工作,着力提高民警抢险救援作战能力,辉县巡特警以“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水上救援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以提升游泳技能、加强防汛器材的使用、强化皮划艇、冲锋舟等救援器械的操作等内容为重点,旨在提升救援人员水上施救能力,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遇有险情能快速高效施救。训练中,教官依次对游泳技巧、潜水用具的佩戴、救人与自救的措施、皮划艇等救援器械的使用及安全事项等培训内容向队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水中一一示范。全体参训队员头顶烈日、克服深水恐惧,苦练各项水上救援本领。由于天气炎热,多名队员的后背都被晒得蜕了皮,但他们毫无怨言,始终坚持训练。

通过为期四天的专项训练,参训队员们熟练掌握了各类防汛器材和救援器械的操作使用,提高了水上救援的技巧和处置溺水事故的能力,为全面做好夏季汛期水上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巡特警 水上救援 专项训练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市一中:百里送水解民困

    11月13日,辉县市南寨镇三官庙村党支部书记张保林看着眼前印有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标识的送水车发出由衷的感叹。

  • 辉县市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校园普法宣传

    辉县市拘留所所长赵磨栓应邀参加了辉县市职业中等学校组织开展的全体师生大型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并做了专题讲座。

  • 辉县市:让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有地去”

    夜幕降临,辉县市上八里镇石门店村的文体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有跳广场舞的,有休闲散步的,有运动健身的,大家尽情的享受着饭后的惬意时光,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些幸福生活的画面其中也凝聚着辉县市委市政府及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汗水和付出。

  • 辉县警方强化隐患排查力度 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

    在“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中,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辉县警方多措并举,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线对存在的长下坡、急弯、标识标牌及临崖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辉县市城区学校结对帮扶山区学校 师生温暖过冬

    为更好帮助山区学校的孩子和教师温暖过冬,近期,辉县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城区学校结对帮扶山区学校活动,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参加捐赠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