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里峪红黄蓝 妆美苍峪山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山红遍,层林尽染。杨叶金黄,天空瓦蓝。这是对当下卫辉狮豹头乡妖娆景致的最准确描述。

近日,卫辉市摄影家协会的四位摄影家,一起把镜头聚焦在卫辉狮豹头乡里峪村山坡沟壑间,清代建筑群落中,以及翠岩寺周围,黄姑庵一带,遥望远山红叶装扮出的古村落古典之美和神韵雅味儿。

里峪村是卫辉卫健委的扶贫帮扶村。多年来,卫健委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以做好帮扶脱贫工作,扶贫效果很是到位。

目前,为进一步推动该村旅游资源的外宣推介,助力乡村振兴。在卫健委党组的倡导支持下,该村两委已和卫辉摄影家协会、卫辉美术家协会、卫辉书法家协会、卫辉市作家协会、卫辉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卫辉电影电视家协会、卫辉收藏协会,商妥建立了采风基地。七家协会与今年六月已挂牌。

本次卫辉摄影家协会的采风活动,由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卫民统筹安排。采风的主旨是:古村里峪红黄蓝,妆美太行苍峪山。这也是卫辉摄影家协会将该村定为摄影基地之后组织的首次采风活动。更是为卫辉山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又一次给力加油!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里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樱桃种植产业 铺就群众致富路

    在卫辉市安都乡口头村樱桃种植基地,一株株幼小的樱桃苗长势喜人,迎着阳光一大片青绿映入眼帘。“这些樱桃苗是我带领口头村壮大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法宝。”基地负责人马霖成说。

  • 卫辉: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近日,卫辉市太公镇郭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西侧,带贫企业卫辉市宝达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正在标准化厂房中忙碌着。公司打造优质红薯种植基地,生产优质酸辣粉,形成种植、收购、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薯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让安置点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工作,还能获得持续稳定可观的收入。目前,公司带动贫困群众17人,月均收入2800元。

  • 卫辉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卫辉市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培训会

    卫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培训会。

  • 卫辉市又一重大民生工程 德胜桥地下再生水厂正

    4月28日上午,卫辉市举行德胜桥地下再生水厂竣工运营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清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生群、市政协主席田贞,副市长张磊、史红宇和水投集团董事长张南、中联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义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勇主持仪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