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河务局特色班组创建工作获好评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王海洋 孙立研)近日,河南河务局对长垣河务局方里堤防工程管理班“温馨型”特色班组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获得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验收组一行采取看、问、听、查等多种形式,对方里堤防工程管理班特色班组创建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首先进行了现场查看,先后来到文体活动室、会议室、职工宿舍、厨房、餐厅、淋浴间、洗手间等场所查看了环境卫生情况和温馨氛围营造情况,并对照《河南河务局特色班组创建考核标准(暂行)》的要求对业内资料进行逐项查阅并现场给予赋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垣河务局“温馨型”特色班组创建工作汇报,验收组认为该局特色班组创建工作扎实有力,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温馨氛围浓厚,并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望该局再接再厉,努力把方里堤防工程管理班“温馨型”特色班组打造成为河南河务局特色班组的标杆。

长垣河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创建“温馨型”特色班组为契机,继续发扬黄河精神,紧抓特色班组创建工作,持续推进长垣治黄事业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河务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市司法局:精准法律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长垣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有序。长垣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为企业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 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 长垣消防成功救援

    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蒲城小学北垃圾站内,一名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景贤大道中队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 中国 ·(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长垣举

  • 长垣河务局服务保障龙舟大赛

    备受关注的“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暨长垣市“河南矿山杯”龙舟大赛在美丽的文岩渠畔举行,在此次大赛中,长垣河务局工作人员负责保障从黄河大堤、淤背区停车场内的赛事周边交通秩序和停车管理。

  • 新乡长垣举行撤县建市揭牌仪式

    9月28日上午10时,长垣市正式揭牌成立,河南省县级市数量达到21个,新乡市代管的县级市增加至3个,成为除省会郑州之外,代管县级市数量最多的地级市。仪式上,一批重大项目举行了签约和开工仪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