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昼夜施工 卫辉市人民医院开建“小汤山”式疫情治疗区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卫辉市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救治医院,在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培训会,立即抽调经验丰富的医疗、护理、行管工作人员,迅速筹建了符合标准的发热病人隔离留观察室。

为了缓解后续新增的病患压力,做好应对疫情进展的充分准备,经卫辉市人民政府批准,卫辉市人民医院用“生死时速”夜以继日的施工建造标准化公共卫生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卫辉市小汤山”。

该项目24小时不停工,预计20天内竣工,建成后将为全市人民防治疫情搭起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据了解,该项目病区设计为轻钢结构,模块化施工装配技术,总投资五百余万元,总建筑面积达1266平方米。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人民医院 疫情治疗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