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为爱逆行 无偿献血在行动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3月8日,卫辉市唐庄镇组织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群众自觉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采血等环节。志愿者张东表示: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献血意义非凡,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抗“疫”情、保供血的队伍中来。据统计,当天共有62名爱心群众成功献血,献血总量24800毫升 。

在卫辉市献血屋,广大献血者在卫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的排队等候,现场献血者的热情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在疫情期间,志愿者们没有被困难吓倒,坚持每天到献血屋服务,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成功献血110多人。王新英是无偿献血服务队队长,虽然年龄大,但她还是每天坚持到献血屋服务,为服务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她的带领下,卫辉无偿献血服务队全体人员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服务无偿献血。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无偿献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