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根基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为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成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河南康乾苗木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加快谋划产业项目。

 3月13日上午,卫辉市唐庄镇田庄村村委会主任带领村两委班子到李源屯镇侯湾村元宝枫林下套种高钙富硒养心菜种植基地考察种植高钙菜项目。示范园负责人李春燕带领大家实地观摩基地的种植情况,参观了该公司新上的茶叶生产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介绍示范园的主要产品、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和田庄村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3月13日下午,河南康乾苗木有限公司邀请新乡俊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新乡俊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就扩大高钙菜种植规模,提升高钙水饺品质和项目负责人李春燕达成了共识,并提出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目前,河南康乾苗木有限公司与恒诚面业公司、俊杰食品等多家知名企业、各大商超、军队、高等院校洽谈合作,与面食企业康师傅研制高钙方便面,高钙馒头等食品开发。高钙水饺研发上市项目、高钙养生代用茶推广上市项目均在有序推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村集体和贫困群众增收水平。

2020年河南康乾苗木有限公司将抓好项目谋划,有效助推乡村振兴。该公司计划在卫辉市太公镇古子涧村投资申报建设卫辉市太公元宝枫高钙科技示范区,预计2020年秋后开始动工建设。根据产业化发展规划和因地制宜原则,前期以元宝枫苗木为主题发展,随后高钙菜跟进覆盖。元宝枫示范区建设,一方面通过建设特色经济林、标准化示范,通过示范带动产业规模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示范区产品通过龙头企业加工走向市场,实现企业增效,增加社会就业,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元宝枫系列产品;改善生态环境打造旅游观光生态园,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根基。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产业项目建设 乡村振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