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河务局职工孙立研荣获“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刘新坤)近日,由长垣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首届长垣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长垣河务局职工孙立研榜上有名,获“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工作中,孙立研立足本职岗位,苦练业务本领,认真开展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他把青春作为动力、奉献看作责任、付出当作回报,用真情奉献谱写着一曲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嘹亮凯歌,用认真严谨的态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退役军人的优秀本色。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县首次面向全县两万余名退役军人开展的选树先进典型活动,共评选出“最美退役军人”10名和“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10名。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最美退役军人 提名奖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长垣举行撤县建市揭牌仪式

    9月28日上午10时,长垣市正式揭牌成立,河南省县级市数量达到21个,新乡市代管的县级市增加至3个,成为除省会郑州之外,代管县级市数量最多的地级市。仪式上,一批重大项目举行了签约和开工仪式。

  • 长垣交警对客货运企业进行宣传活动

    9月23日,长垣交警深入辖区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十八公司以及货车租赁场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源头关,拧紧安全弦。

  • 老人走失35年 长垣市赵堤镇多方合作助力母女重

    3月23日,对71岁的老人王京华来说,应该算是个好日子。因为这天,她将跟随35年未曾相见的大女儿一起回家。

  • 长垣市魏庄街道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解决贫困户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长垣市芦岗乡芦岗村贫困户贾燕犯愁了,公婆年纪较大,无劳动能力,丈夫又突发脑溢血导致偏瘫,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学生,她自主创业养殖的2000只鹅遇到疫情销路严重受阻。

  • 女童手臂被卡机器 长垣消防10分钟成功解救

    3月19日10时7分,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魏庄街道后参木村有一个小孩手被卡在印刷机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人民路中队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