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河务局工作人员勇救落水群众 彰显党员本色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孙立研 冯军虎)“谢谢!太谢谢了!如果当时没有你,我就出不来了!”11月13日上午,长垣市常村镇村民王连增和他的家人专程来到长垣河务局,为该局党员徐洪涛送来一面“风格高尚,勇于救人”的锦旗,感谢他在危急时刻,跳入河中将落水的王连增救起。

据悉,11月11日下午,年过五旬的王连增在常村镇大功引黄闸出水口附近钓鱼,不慎滑入河中,岸边其他钓鱼的村民看到王连增头部在水面上时隐时现,两手苦苦乱抓,由于不会游泳,赶忙大声呼救。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正在黄河大堤上进行巡查的长垣河务局职工徐洪涛听到呼救声后,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就一个猛子扎入水中,凭着勇气和游泳救生技能,迅速将落水者救上岸边,挽救了一名落水者的生命。由于营救及时,王连增身体并无大碍。

徐洪涛勇救落水者的事迹在该局传开时,同事们纷纷为他这种行为竖起了大拇指,大家表示,徐洪涛以自己见义勇为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河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